值得大家深思的一个视频......

朋友转发来,值得大家深思的一个视频 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ansOrganicCE/videos/807537952761014/

量子医学提倡的全面健康概念,是同时照顾好您的心灵、染色体、脊柱、排毒和均衡营养,如此才能身心灵健康!

对于这个身体,许多人只会不断的进补,却忽略了排毒。其实,在量子医学理念,排毒是排在均衡营养之前呢!对中医而言,保健的顺序是清、调、补;既是先清洁身体(排毒),接下来是调理身体,最后才进补!

试想想,对一个累积了大量毒素的身体,它的吸收力会好吗?因此,从今天起,请认真看待体内囤积的毒素,好好为身体大扫除吧!

浏览http://shians.com/new/products/how-it-works.php 以了解 Shians有机咖啡灌肠如何帮助您更有效和更高效率地排毒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和Shians有机咖啡灌肠的因缘

更高效和更高效率的排毒 ~ Shians 有机咖啡灌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