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Shians有机咖啡灌肠的因缘


我和Shians有机咖啡灌肠的“缘份“,始于20116月尾,我的一对夫妻挚友送我一套Shians有机咖啡灌肠,叫我试用看看。

碍于我喝了咖啡会即刻心跳加速、呼吸急促、精神亢奋和晚上失眠的困恼,加上我对灌肠排毒完全不了解,所以把这套Shians有机咖啡灌肠搁置一旁,不敢试用。同时,我心里一直纳闷,为何我这从事商场店铺装修的夫妻挚友,得在商场的非营业时间(晚上10点到早上10点)才能动工装修,白天还得忙接送孩子上学补习,以及从事其他慈善活动,怎么还能每天保有那份精力和健康的气色?最后的最后,我才发现关键在于每天从不间断地使用Shians有机咖啡灌肠!

20118月尾,和一群朋友到斯里兰卡旅游,这对夫妻挚友也一起同行,他们竟然随身带备Shians有机咖啡灌肠每天排毒,旅游中还现场教导一位食用纤维和肝胆排毒产品且每天上大号2~3次的朋友试用,我当下了解了整个咖啡灌肠的准备方法,原来如此简易。然后我们一共8个人在盥洗间外面等待那朋友进行咖啡灌肠。约莫15分钟后,听到这位朋友几次“轰炸马桶“的排泄声;完事后他一开门时,臭气熏天的气味从盥洗室涌出来,害毫无防备的我们吸进了一些浊气。

这位每天上大号2~3次的朋友,惊讶体内竟依然囤积那么多废物,而且还非常臭!我即刻询问他整个过程如何,有何不舒适的感受吗?他回答说:“整个过程并非我们之前错误以为的那回事!之前那种自以为是的负面想法全部不存在。排出来后非常爽!非常舒服!身体真的即刻感受到无毒一身轻!”

这趟旅程太累了,我回来当天就病倒了。想起朋友强调Shians有机咖啡灌肠对生病时的效益,加上旅游中见识了作法并不难,就顾不得自己不能喝咖啡的问题,勇敢去尝试啦!我有把那几天的咖啡灌肠经验分享到Facebook去,可看这里附上的Facebook Timelines 照片。

当时我发现做了Shians有机咖啡灌肠后,并没有出现喝咖啡时的不适反应。后来深入去了解咖啡灌肠这排毒方法,才明白喝咖啡和咖啡灌肠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,请浏览这网页:http://shians.com/newcn/products/ 中的<喝咖啡比对咖啡灌肠>段落以了解其不同之处。原来不能喝咖啡的人也可以做咖啡灌肠!

我以往所使用或服用过的保健品当中,从来没有一个是我会坚持长期使用或服用的,唯独这个Shians有机咖啡灌肠!从我第一天开始试用,我已对它爱不释手,至今已成为我每天的一部分,就像刷牙洗脸那样,从不在我生活中缺席。一天中最享受和最舒服的时光,就是我做Shians有机咖啡灌肠的时刻。

我超爱Shians有机咖啡灌肠,因为它真正爱护我的身体,让我轻松简单地净化排毒、恢复健康活力、重返青春更不是妄想!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值得大家深思的一个视频......

更高效和更高效率的排毒 ~ Shians 有机咖啡灌肠